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李莉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积极参政议政同心协力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6   作者:   [字体大小: ]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李莉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社会法制委员会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郑颖、杨越麟、叶长庆等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强法制建设、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和新经济、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等作了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李莉认真倾听、积极回应,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予以充分肯定。
李莉指出,执政兴国,离不开法治支撑;社会发展,离不开法治护航;百姓福祉,离不开法治保障。要全面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统筹领导,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把法治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领域各环节,善于应用法治手段破解发展遇到的难题,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我们要持续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毫不动摇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加快培育资本、技术、人才和物流“四个要素市场”,确保营商环境水平稳居全区第一;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为北海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平安北海建设,完善基层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努力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上彰显新担当。
李莉说,政协具有广泛联系社会各方面、各界别、各领域的优势。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反映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更为广泛的民意和民智基础;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同心协力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忠东、李柏强参加讨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