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蔡锦军参加政协联组讨论强调

为使全市人民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服务作出政协贡献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1   作者:   [字体大小: ]

1月26日,市委书记蔡锦军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教科卫体委员会联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何江、秦竟芝、庞承君、王珊珊、刘存军、潘承玲等多位政协委员结合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围绕教育、医疗卫生、科技、体育等民生事业,讲情况、谈问题、提建议。蔡锦军认真倾听,对委员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运用系统性思维,把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政策举措,更好地改进工作、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蔡锦军表示,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教育、卫生、科技、体育事业发展,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大民生投入,大力发展高质量基础教育、高水平医疗卫生、高品质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软实力,让人民群众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好更公平地享受公共资源服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要使北海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的奋斗目标。如果我们的教育水平低、医疗环境差,北海就不会令人向往,北海人民就不会感到自豪。我们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加大教科卫体民生事业建设,力争把北海建设成为全国公共服务最优、民生保障最好的城市之一,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蔡锦军强调,一个城市的发展,人才是关键。北海要精准定位、创新思路、完善举措、激发优势,探索一条适合自己的引才之道,引进真正适合自己的人才。教育和医疗人才是人才之基、人才之源,要通过大力引进教育、医疗人才,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以此来留住人才。同时,要通过引进外来人才,带动培养本土人才。要发展高质量基础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把德育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广西、全国继续保持领先。要发展一流的医疗卫生事业,继续实施名医工程,依托京东健康建成“智慧健康北海”平台,提升我市智慧诊断医疗水平。要构建科技和人才高地,发挥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北部湾国际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等平台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要加快把北海建设成为“职教之城”,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要发展体育事业,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充分释放“旅游+体育”潜力,打造精品赛事,不断提升北海的品质魅力。
蔡锦军强调,各位政协委员都是教科卫体领域的优秀人才和先进分子,希望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为推动北海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定雄、叶宗沛、曾秀莹参加讨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