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1   作者:   [字体大小: ]

 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毛艳琼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团结各族各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北海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实际行动。

毛艳琼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作为最高准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工作上的“实干人”;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在开展专题调研视察中,了解实际情况,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进调研工作脱虚向实,提高建言资政的实效;要紧抓年底工作不放松,查缺补漏,认真总结,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统筹谋划好明年的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参加会议并发言。市政协副主席石昆、符丽明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鹏飞列席会议并发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