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2021年北海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3 11:45   作者:   [字体大小: ]

 11月17日,2021年北海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新一届政协委员集体进入快速“充电”模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出席开班式并讲授培训第一课。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协委员如何增强和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和提案撰写水平、如何采写社情民意信息、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

 

  “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委员要做什么?政协委员要怎么做?”带着疑问与思考,毛艳琼为委员们拉开了第一课的序幕。她以《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的性质、定位、作用,切实提高协商议政能力水平》为主题,结合党史、实际案例和新时代的工作内容,讲授了新时代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政协委员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的性质、定位、作用,增强四种能力,如何提高协商议政的能力水平。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切合基层政协工作的实际,为委员们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的性质、定位、作用,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提高协商议政能力水平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毛艳琼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善于学习与思考,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内容和要求,立足本职,讲政治、勤学习、会协商、善议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履职期间为把北海建设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主持开班式,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彭鸣达、石昆、刘翔、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出席开班式并现场聆听培训第一课。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