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办公室联合市商务局、市二轻联社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1:40   作者:   [字体大小: ]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联合市商务局市二轻联社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活动中,三个单位的献血者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流程,有序填写资料、初筛化验,献血现场热情高涨。符合条件的献血者无偿奉献了宝贵的鲜血,为需要患者延续了生命。

献血活动前,市政协召开献血动员会,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动员讲话,市中心血站的领导献血知识科普宣传,并解答干部职工提出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血浓于水是因为献出的血中有深情,无偿献血是一个奉献爱心、有利身心的行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