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9-28 18:29   作者:   [字体大小: ]

 9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党校小报告厅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72名,实到会239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书记蔡锦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副主席吴绚、彭鸣达、石昆、刘翔、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张鹏飞,秘书长曾秀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和换届选举指导第五分片督导组莅会指导。

市领导黄卫平、刘伯贤、刘缨、杨斌、宋云中、吕勇江、郑定雄,市人大、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负责人,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负责人,市政协老领导张九先、李蔚在主席台就坐。

闭幕大会由毛艳琼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毛艳琼在闭幕会上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北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北海赶超跨越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担当,认真学习锦军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毛艳琼表示,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这是组织和全体委员的信任和厚爱。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忠诚履职,团结一心,奋力做好新一届市政协各项工作。

毛艳琼说,未来五年,是北海实现赶超跨越最为重要、最为关键的时期。北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把北海建设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携手新征程,落实新部署,担当新使命,充分发挥政协“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的重要作用,务实履职,献计出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北海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新担当、实现政协新作为。

毛艳琼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竭尽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担当实干促发展;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增强团结聚合力;要倍加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履职尽责展风采。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引领新作为。毛艳琼表示,站在北海未来五年的新起点上,人民政协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希望各位委员,同志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北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担使命,齐心奋进新征程,为把北海建设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砥砺前行、激情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