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图片新闻

多建良言多献良策 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

发布时间:2021-09-28 18:21   作者:   [字体大小: ]

 9月26日下午,毛艳琼参加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的分组讨论,对市政协委员在新形势下如何把准政协工作的“定盘星”、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艳琼说,蔡锦军书记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十届市政协的履职成效,并对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做好政协工作寄予了厚望。她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由各方面郑重协商产生,代表各界群众参与国事、履行职责,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和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委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行使委员的民主权利,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大会。

毛艳琼强调,在新形势下,广大政协委员要因知而爱,因爱而行。要高度关注民生保障和民生改善问题,千方百计促进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解决。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找出问题、提准建议,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统一思想、化解矛盾、增进共识、鼓舞士气的工作,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行动。要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担当实干,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的作用,为把北海建设成为一个令人向往、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的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