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符丽明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2-06-13 08:38   作者:杨懿   [字体大小: ]

6月9日上午,市政协就十一届一、二次会议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解决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几个问题的建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提案》召开督办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者分别介绍了提案的相关情况,提案承办单位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我市中等职业教育、我市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互动协商讨论。
符丽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大财政投入。其中,市中职校近年来新建了不少基建项目,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基础条件,学校要充分发挥好优势,用好政策,解放思想,主动参与到市场竞争中,通过创收方式来提高教职工薪酬待遇,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教师队伍的培养力度,为北海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