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刘翔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我市耕地保护工作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4   作者:杨菲菲   [字体大小: ]

6月14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我市耕地保护工作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多个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办双方就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指出,粮食生产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耕地是粮食生产的重要基础。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耕地保护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力度,严格对照政策要求,严肃处理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行为,推动拆违与复耕工作;要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耕地,形成全社会参与耕地保护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