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5:22   作者:李立平   [字体大小: ]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2022137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会上,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承办单位领导和市政协委员就提案内容进行协商互动。会议指出,一是各有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政府主导,建立协同协作管理制度,把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纳入考核体系;二是建议由市教育局牵头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摸底调查,建立定期抽查制度并及时向社会公开抽查情况;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四是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加大跨部门联合执法;五是建议建立问责考核机制,按照属地属事原则办理;六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