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提案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规范民宿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09:48   作者:提案委   [字体大小: ]

6月30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民宿业规范发展的建议(并案件)》进行办理协商。

该提案是致公党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在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上提交的,牵头督办市领导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余军

协商会上,提案者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及主要内容,承办单位市旅游文体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就提案内容、办理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协商。

民宿业作为新业态在我市发展迅速,经营业主利用闲置民房、公寓等房产改建和新建房屋从事小微型住宿经营,但一些民宿还存在经营证照不齐全、安全隐患比较大、经营管理水平不高、行业管理缺位等问题。会议强调,要摸清民宿底数,规范民宿发展,引导经营业主完善经营手续,完善发展布局规划,依据《北海市小型旅游住宿场所(民宿)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和即将印发的《北海市民宿管理条例》,强化执法检查,依法实施监管,同时加大民宿业扶持力度,促进特色民宿可持续发展,提升民宿服务品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