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提案委组织召开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十四五期间我市产业基础补链条的建议》督办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8:00   作者:提案委   [字体大小: ]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督办协商会,就推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十四五期间我市产业基础补链条的建议》提案办理协商建言。

这件提案是民建市委会在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列为市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之一,牵头督办市领导是孙环志副市长,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实施。

会上,提案者民建市委会代表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及主要建议;提案主办单位是市发改委,协办单位是市湾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市政管理局、市工信局及一县三区政府。办理单位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抓住“十四五”时期发展机遇,推进产业振兴对北海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但目前我市还存在着产业集群度不够高,产业配套不够完整等问题。与会人员表示,要加强部门间协作,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抓落实突出北海特色,结合北海实际,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加强完善顶层设计,坚持产业规划先行。强化标准厂房及配套的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我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完善铁路、港口、航道、码头等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增强产业发展承载能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