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提案委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挥民营企业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5   作者:提案委   [字体大小: ]

6月24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发挥民营企业重要作用深度参与乡村振兴的建议(并案件)》进行办理协商。

该提案是邓昌明委员、民革市委会在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上提交的,牵头督办市领导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鸣达。

协商会上,提案者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及主要内容,承办单位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就民营企业如何进一步深度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充分交流、协商讨论。

社会资本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力量。与会人员表示,我们要充分发现、挖掘北海乡村自然与人文资源优势,为民营企业精准推送乡村“名片”,立足乡村特点,发展一批特色乡土产业结合北海优势,积极引进文旅大健康、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项目优化金融服务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支持力度,为乡村产业发展提供信贷保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