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提案委督办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改善基层干部住宿条件,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10:19   作者:提案委   [字体大小: ]

5月27日下午,市政协就2021084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改善基层干部住宿条件,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的建议》召开督办协商会,该提案的牵头督办领导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立华。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者民革市委会就提案了说明,提案承办单位合浦县政府、银海区政府、铁山港区政府、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住建局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双方就提案内容进行了协商互动。会议指出,督办协商会的目的就是要解决问题,达成共识。乡村振兴是全国层面的战略,也是“十四五”时期的一个重点工作,乡村振兴离不开基层干部的拼搏奋斗。但目前基层干部的住宿确实存在一定的困难,党委政府一直在积极想办法,努力解决问题。各有关部门要重点抓落实,做好提案答复,更要抓好提案办理实效。县区政府要主动争取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尽快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