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公交车改革,助力市区交通大提升”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4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公交车改革,助力市区交通大提升”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红主持并讲话。

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公共交通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市交通运输局等5个单位提出推动我市公交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调研报告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强调,城市公共交通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具有很强的社会公益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动我市公交车改革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要认真吸纳各方意见,补充完善调研报告,注重协商成果转化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公交改革各项工作,助力市区交通大提升。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