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文史委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3   作者:王国莉   [字体大小: ]

6月2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今年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激活金融市场,优化企业融资环境的建议》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我市珍珠产品检测工作的建议》进行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分别听取提案单位与协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提案办理情况、存在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围绕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我市金融服务和融资环境;在珍珠生产检测方面,要将南珠养殖、生产、加工、销售、售后进行标准化细分,提升南珠生产科技化水平,着力解决珍珠脱层问题,高质量推进北海珍珠行业品牌化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