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提案委组织召开重点提案 督办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0:51   作者:马斌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督办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南萍牵头督办的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第2021081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我市公共突发事件下的农村应急体系建设与社会治理的建议》重点提案。马南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案者农工党市委会对提案作的相关说明,市应急管理局、合浦县政府、海城区政府、银海区政府、铁山港区政府等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随后,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就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协商互动。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治理能力和水平。坚持改革创新,切实解决乡村应急救援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在新起点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