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提案委召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增加我市城区公共交通出行工具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10:44   作者:吴礼娜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5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由市委常委、北海军分区政委张毅督办的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第2021207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增加我市城区公共交通出行工具的建议》重点提案的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到会协商互动。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提案者致公党市委会对该提案作的相关说明,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随后,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就进一步加强该提案的办理工作和提高办理质量进行了分析研究。会议强调,此次督办协商的议题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十分重视该提案的办理,市政协把公交发展作为今年的重点协商议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提升城市发展水平。要树立民生优先的理念,改进公共交通的工作,切实解决问题,为北海的群众和外地游客提供快捷、安全、方便、舒适的出行条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