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刘翔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0   作者:农业和农村委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6月3日上午,市政协刘翔副主席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第2021010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议》进行督办。

提案者对提案内容做了说明,认为我市当前科技研发能力不足、创新成果转化质量不高且科技金融扶持力度不足。各承办单位分别做了答复,表示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扶持力度,加强平台建设、增强科技金融配套服务,通过技术、人才、资本等方便扶持,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

刘翔指出,需加大我市科研机构以及科技高校的创新教育,强化创新意识,提自主创新能力,掌握项目产业化主动权,确保我市科技产业高速稳定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