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农村委督办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深海养殖增加政策性资金扶持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08:38   作者:农业和农村委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6月2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就第2021034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深海养殖增加政策性资金扶持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了督办。

提案者首先对提案内容做了相关说明,针对政策性资金扶持提了建议,市海洋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分别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复,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进行充分协商,为北海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建议。

邓金雄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应该结合北海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扶持性政策,同时加强与自治区沟通交流,争取自治区资金倾斜,转变金融担保方式、加大担保力度,为北海市深海养殖提供扶持帮助。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