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教科委督办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国家南方水上运动基地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07:58   作者:教科委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6月2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牵头开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国家南方水上运动基地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督办组前往北海市水上运动基地、银滩罗马广场进行实地考察。在提案督办会上,提案者介绍了提案内容,市旅游文体局、市自然资源局、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管委会、北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就提案内容介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提办双方、政协委员们就场地使用和规划建设情况等与进行充分讨论。 

督办组认为,建设国家南方水上运动基地符合北海发展需求,意义重大,必须加紧推动规划建设,做到体育、旅游、文化相融合;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合作,形成合力,推动国家南方水上运动基地尽快建成,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再增添新动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