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符丽明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1-05-24 11:38   作者:提案委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十届六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北海城市道路绿化彩化及管理的建议》(2021197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公园城市打造绿色品牌的建议》(2021198号)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出席会议。

在协商座谈会上,提案者分别介绍了提案的相关情况,市市政管理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就提案内容介绍办理进展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协商互动,气氛热烈。会议指出,加强城市道路绿化彩化管理、建设公园城市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向往、增强人民幸福感的民生工程,要切实做好城市道路绿网、公园布局等绿化规划工作,根据现有绿地开展绿化提升工程,不断提高我市绿化质量和覆盖率。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