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教科委督办民宿规范健康发展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1-19 17:43   作者:马斌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近日,市政协教科委组织提案者、提案主办和协办单位赴涠洲岛,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020059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促进民宿规范健康发展的建议》开展督办工作。

督办组实地视察了涠洲岛长云古船木别院、墟里园圆、芙罗拉花园别墅、野里宅院、拾逸民宿、渡舍民宿等具有代表性的民宿。在专题督办协商座谈会上,市旅游文体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涠洲岛管委会等单位领导介绍了相关情况,政协委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提出,要出台政策,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引导民宿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加强民宿消防等管理;要突出涠洲岛特色,吸引广大游客前来休闲度假,促进涠洲岛和北海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