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符丽明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0-19 11:33   作者:市政协提案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动北海与粤港澳信息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涠洲岛生态环境治理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者就提案作了说明,市工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涠管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提案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双方就提案内容进行了协商互动。会议指出,这两个提案选题很切合当前的形势,办理也很有成效。一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推动北海与粤港澳信息技术产业融合发展,为北海接受产业转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遇。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招商引资的工作,特别这两年来对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的对接,成效显著。希望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三企入桂的要求,共同推动北海的高质量发展。二是生态环保是当前关注的一个重点。涠洲岛是北海的亮丽名片,各单位要按照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规定认真落实。抓紧推进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的编制。加大生态环保的宣传,让我们的岛民、市民、游客,都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涠洲岛的山水环境,让生态美景永留人间。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