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毛艳琼主席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9   作者:麦月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举行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进我市城市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作为提案牵头督办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主持会议。

  会上,提案者就提案作了说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政管理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和海城区、银海区政府等提案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双方就提案内容进行了协商互动。

  毛艳琼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工作、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老百姓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研,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增强提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政协提案的重要性,把办理提案作为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抓手,强化统筹协调,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提案办理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毛艳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城市环境治理新模式,不断推动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制定街规民约,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环境治理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北海。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