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石昆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0-22 17:49   作者:翟坚求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0月21日,市政协召开《市区道路命名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体现历史传承突出地方特色》重点提案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人梁思奇对《市区道路命名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体现历史传承突出地方特色》的提案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对承办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相关建议。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理情况与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与会政协人员和特邀市民代表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落实好提案意见进行了充分协商与互动。会议认为,城市地名包含着丰富的历史人文信息,结合地名对城市道路命名可树立城市良好的文化形象和观感,承担起让文化和历史“活起来”的功能。相关部门应尽快完善有关条例,进一步规范管理道路名称这一公共资源,使其起到弘扬文化、树立形象、服务市民的效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