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符丽明副主席督办产城融合发展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0-20 17:44   作者:谭华懿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举行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推进铁山港产城融合发展,打造向海经济示范区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市政法委有关领导出席协商会。

  会议指出,铁山港区是北海市重工业发展主战场,为了优化港区产业布局、推动产业持续升级、实现科学发展,我市将产城融合作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将铁山港区产城融合发展列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统筹中,按“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序统筹推进,在产城融合建设的过程中着重抓好招商引资及重点产业的集聚,形成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的新局面,谱写好向海经济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