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符丽明副主席督办环保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0-19 17:42   作者:翟坚求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0月1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建议”督办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者农工党市委会与承办单位就提案内容进行了协商互动。会议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冯家江治理就是一个好例子。会议指出,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建议”提得及时,具有可操作性。办理单位对提案提出的五项建议进行了采纳,达成共识。会议强调每个人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及受益者,应与党委政府、相关部门一起共治、共建、共享生态文明建设,让北海的天更蓝,水更清,土更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