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符丽明副主席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5:44   作者:陆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动我市特色农产品向绿色化品牌方向发展的建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进扶贫农副产品销售市场化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者农工党市委会和民革市委会就上述两份提案分别作了说明,提案承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和水库移民局、市旅游文体局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就提案内容进行了协商互动。会议指出,本次协商很有成效,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协商工作到位,一丝不苟。提案者针对承办单位的答复意见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承办单位就答复意见中提到的内容进一步抓落实、抓成效,把工作进一步做扎实、做到位。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