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欧余军副市长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3   作者:冯敏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督办2020235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银坑村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开发的建议》重点提案。副市长欧余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对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并和提案承办单位、督办方进行协商座谈。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政协提案办理的重视力度,要在政协提案的成果转化方面多下功夫。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规划指导,加强部门联动,重视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开发,深度挖掘银坑村乡村旅游资源;加大扶持力度,不断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力量,打造和升级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