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石昆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1   作者:黄金敏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督办第2020163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重视北海市文物保护和利用的建议》和第2020124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升公厕服务,加强公共卫生安全保障的建议》重点提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对文物的认识以及保护意识;统筹整合各类资源,合理利用文物,研究文物的文化开发、文化创新,让文物“活”起来,促进北海的经济文化发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升公厕服务的提案,会议要求多举措做好公厕建设和管理工作,为群众提供干净便利的公厕环境,不断提升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加大市民素质教育和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维护公厕卫生、爱护公厕设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