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黄忠东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28 17:50   作者:邓召娇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督办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020287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化和规范志愿服务工作,助推北海“双创”建设的建议》、2020286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志愿服务与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建议(并案件)》重点提案。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北海志愿者队伍为我市提供了正能量,为提升城市美誉度做了积极贡献。志愿服务队伍要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做好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助推城市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沟通和对接,加强了解,做到情况、信息、资料共享,合力完成有关工作;要结合实际,全力解决存在的问题、难题,让志愿服务工作更顺畅地开展,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