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李贤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10 04:10   作者:市政协办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9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十届五次会议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规范我市物业管理,提升精细化水平的建议》开展督办协商。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者民建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及陈凯强委员就提案情况作了说明,提案主办单位市住建局及协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司法局、海城区政府、银海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先后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协商互动。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规范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并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和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重要内容来抓;尽快完善我市物业管理实施方案;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整合力量,协调联动,齐抓共管;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