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11 04:06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10日,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金吾率督办组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12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增加贫困户外出务工补贴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协商督办。

督办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合浦县曲樟乡亚山村、李家水村的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外出务工领到补贴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督办协商会上,提案者和提案主办单位市财政局、协办单位市扶贫开发和水库移民工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提案进行协商互动。

督办组对我市及时发放疫情补贴、稳岗补贴、交通补贴表示肯定和赞扬,对于创新做法“送岗到户”,并在每个村都增加了公益性岗位,让贫困户有工可打的做法表示赞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