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03 09:37   作者:罗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带队先后到合浦县望牛岭一号墓、大浪古城、草鞋村及文昌塔等海丝文化遗产申报点,对市政协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加强北海海丝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建议》开展实地督办调研,巩固我市“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保护现阶段成果,持续推进整体开发利用。

  督办调研中,杨斌详细了解申遗项目建设、文物保护与利用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对合浦县在海丝文物保护和申遗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保护和利用好海丝历史文化遗址,是北海乃至自治区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海尤其是在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合浦悠久历史文化做文章,加强资源整合,将现有的文物遗址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让历史说话,让文物说话。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