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吴绚副主席带队实地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08-25 08:44   作者:罗远燕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队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实地督办,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卓英子出席并讲话,提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一县三区的分管领导及相关政协委员参会。

当天,督办组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的情况介绍,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抽查了解,接受抽查的群众均表示比较满意。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协办单位有关责任人先后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与到会的委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卓英子对提案的办理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认真研究提案的意见建议,在提案办理的过程中,要加强与民盟北海市委会的沟通交流,全力推进提案转化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同时,强化各级各部门协作,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全力以赴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