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陈红副主席督办旅游景点实时直播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08-01 11:49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红率重点提案督办组一行到银滩及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在三大景区设立景区直播的建议》。

    在协商座谈会上,市旅游文体局、市委宣传部、银海区政府、北海旅游集团等提案主办、协办单位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各提案承办单位与提案者、督办方进行了协商座谈。会议指出,旅游景点实时直播是随着经济发展衍生出的一种新生事物,通过实时直播旅游景点的方式能够吸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用户观看,但目前我市在这方面仍处于空白。因此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结合各自职能综合思考、相互配合、统筹推进,共同研究规范景区直播运行的工作思路和管理措施。同时,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和地区好的做法,结合我市实际科学地进行规划和管理。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