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马兰玉副秘书长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07-30 18:01   作者:陈钊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30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马兰玉主持召开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生育政策开放后师资紧缺问题的建议》办理协商会。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教育局及协办单位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并与提案者致公党市委会的负责同志,就生育政策开放后带来的师资紧缺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交流。提办双方在如何进一步灵活调配师资力量、合理配置教师资源、优化教师编制机制、吸引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保障教师相应的福利待遇,更好地解决师资紧缺的问题上,增进了共识。各承办部门表示,将针对新形势下面临的新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