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杨志远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07-30 11:25   作者:邓召娇 实习生 卢恒吉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队来到合浦工业园区,对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20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扩建北海亚叉岭至合浦工业园209国道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协商。

    当天上午,督办组驱车实地察看了北海亚叉岭至合浦工业园209国道路段,认真听取主办和协办单位负责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案办理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提案办理遇到的问题、建议等并进行现场协商。督办组提出,目前该路段已经不能适应城市高速发展的需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协商解决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尽早谋划和组织实施香港路至合浦工业园路段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和外来投资者提供优良的道路环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