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吴绚副主席主持召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海洋船舶修造企业搬迁续建场地的建议”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08:48   作者:   [字体大小: ]

     715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召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海洋船舶修造企业搬迁续建场地的建议提案督办座谈会。副市长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商联介绍了该提案的相关情况,海城区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海洋局等提案主办、协办单位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该提案的对接工作,为该提案的办理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优化提案办理方案,用心做好海洋船舶修造企业搬迁续建场地相关工作,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好续建场地,及时安置好海洋船舶修造企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