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吴绚副主席开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开通湖北路的建议》重点提案协商督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17:43   作者:   [字体大小: ]

 618日上午,市政协对第117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尽快开通湖北路的建议》开展协商督办。吴绚副主席带领部分社法委委员、市住建局、市政管理局、海城区政府以及市城投公司领导一行进行现场督办,在工地听取市征地拆迁第十组的现场汇报,看完施工现场又召开督办协商会,商讨何加快项目进度,达到尽快开通湖北路的目的。

湖北路南起北海大道,北至北部湾路路段,两头均已修通,只在湖北路和湖海路交叉路段有十几户外来户的房屋没有进行征地拆迁,所以影响湖北路的全线贯通,造成城市主干道“肠梗阻”,也无法施工修通地下排水系统,每逢大雨,都会路面积水严重,给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和第十七小学的一千多名学生上学造成困难,因此,群众意见很大。

座谈会上,吴绚副主席指出,尽快开通湖北路是关系民生的重大事项,也关系到北海的城市形象问题,第十征地拆迁组要克服困难,按计划推进,在今年十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市城投公司在完成征地拆迁后加快施工,争取年底开通湖北路,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重点提案者骆东霖委员对主办、协办单位以及相关单位的工作效率和对本提案的重视表示感谢和满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