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石昆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07-05 12:17   作者:   [字体大小: ]

 7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就重点提案《老年人保健食品市场监管常态化的建议》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整顿我市公共卫生餐具市场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会议指出,在老年人保健食品市场监管工作方面,主管部门要做好防骗知识宣传,邀请专家开展公益讲座,倡导家庭注重老年人家庭教育,共同提高老年人的认知水平和防骗能力。针对公共卫生餐具市场监管中遇到的问题,建议主管部门采取检罚分离措施,实施招标制,让全国性或全区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检测工作,由主管部门根据检测结果对不达标的厂家进行处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