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提案督办星岛湖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4 09:57   作者:   [字体大小: ]

  

   11月13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曾伟带领督办组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41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合浦南国星岛湖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的建议(并案件)》开展提案督办协商。

  督办组实地考察了星岛湖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现状。在协商座谈会上,合浦县政府、市水利局、市旅发委、市投资促进局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办双方就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重视星岛湖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建设,强化环境保护意识,树立大旅游理念,尊重市场规律,搞好顶层设计,努力把星岛湖打造成与“银滩”、“涠洲岛”、“红树林”齐名的旅游“名片”。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