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主席李蔚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9:45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字体大小: ]

根据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安排,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和民建市委会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升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的建议(并案件)》(第232号提案)由市环保局主办。该提案对目前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市环保局对232号重点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讨论研究,确定将办理此提案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市政协社法委多次与环保局进行沟通督办提案,同时环保局积极与提案承办各单位对接,切实推动提案的办理。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今年印发实施《北海市大气污染防治2018年度实施计划》(北政办[2018]91号文),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的优良率。

市政协主席李蔚亲自督办232号重点提案,并在提案办理中作出重要批示: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建筑施工现场、道路施工现场的扬尘防治措施,开展洒水降尘工作,尤其是弃土和料场要采取覆盖防尘措施。提案主承办单位迅速作出反应,在实地调研后补充报送了案件办理情况。在工业企业大气整治方面,市环保局牵头进行了开展露天堆场专项整治、推进砖瓦行业整治、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与治理、深化大气污染减排工作等方式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市城管局加大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力度;建筑工地扬尘源治理方面,市住建局牵头开展了一系列举措,确保有效的治理污染源头。李蔚主席对于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