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推动产业扶贫!市政协副主席谢小麟开展扶贫视察及重点提案督办协商

发布时间:2018-09-06 09:47   作者: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小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合浦县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情况视察,同时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47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推动产业扶贫工作的建议》、第251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当前产业扶贫同质化问题的建议》进行督办。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白沙镇新村“博海肉牛养殖场”和曲樟乡璋嘉村“新福楼农家乐”,了解贫困村开展产业扶贫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市有关部门通报了全市扶贫攻坚总体情况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并与委员们进行了充分协商交流。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继续聚焦聚力特色优势产业和项目,抓好产业扶贫;着力抓好村级集体经济,确保村级集体经济有效益、农民有收益;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扶贫开发中来,不断增强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