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科教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8-29 08:45   作者:马斌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月28日,市政协科教委督办组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97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建立社区学校、加快社区教育建设的提案》开展提案办理协商。

    督办组先后参观了海城区独树根东社区、银海区贵兴社区,实地了解我市社区教育的发展现状。在协商座谈会上,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就提案内容及如何做好社区教育工作进行协商互动。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重视社区学校建设、加快推进社区教育发展,完善组织机构,保障教育经费,强化师资配备,开设科学课程,统筹资源利用,充分发挥社区教育功能,提升居民素质,把社区建设成为居民工作学习生活的和谐家园。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