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8-31 08:41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就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重视集装箱航线归集钦州港带来的负效应的建议》督办协商。

    会上,市湾办、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办双方就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集装箱航线归集对我市产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寻找适合企业发展、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解决我市企业物流成本、物流通道等方面问题,主动作为,搭建北海集装箱物流平台。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