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8-25 23:19   作者:王庄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督办组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01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重视民营医院健康发展的建议(并案件)》进行督办。 

督办组先后来到北海先觉新医正骨医院、北海赋康医院和北海安琪妇产医院实地考察我市民营医院发展状况。在协商座谈会上,提案者、民营医院代表和提案主办、协办单位就如何推动民营医院健康发展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互动。陈维指出,民营医院是医疗卫生资源的有益补充,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正确认识民营医院的重要性,为民营医院的生存发展着想,在收费、医保政策、融资、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大力扶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