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7-28 16:03   作者:市政协委员联络办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27日下午,市政协组织人员就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55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请民政部门办结普度寺寺前道路名称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负责提案督办的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领导,还有提案者、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及政协办有关人员来到普度寺,实地了解普度寺寺前道路名称办理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和银海区民政局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情况后,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道路的命名、报送的程序等问题,与提案承办负责同志面对面进行协商交流。提案承办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提案者的建议,还就如何更快更好地办理路名问题提出很好的意见。

督办组表示,市政协领导非常关心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为该提案的办理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抓紧时间把普度寺寺前道路命名工作做好,给提案者满意的答复。提案办理单位负责同志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意见,积极采取措施,争取年内解决道路命名问题。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