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提案工作

杨志远副主席率督办组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北海市民间博物馆扶持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办理协商

发布时间:2018-08-04 10:20   作者:北海日报   [字体大小: ]

8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督办组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60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北海市民间博物馆扶持的建议》开展提案办理协商。

督办组在北海园博园参观了北海市民间博物馆展厅,实地了解我市非国有博物馆建设发展情况。在协商座谈会上,提案者和提案主办、协办单位、非国有博物馆馆长等就提案内容及如何做好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协商互动。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文化博览事业的发展,增加对非国有博物馆的公共财政扶持,加大用地支持力度,在培养行业人才、管理保护藏品、利用高新技术等方面加强专业指导和扶持,探索文博与旅游融合发展模式,提高我市民间文博事业发展的层次水平。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